[黑阁委员‖«血仆»舞台剧]

文案设定:新晋黑阁舞台剧«血仆»

主要情节:人类血仆不能背叛主人,部分人类堕落于被吸食的快感而甘愿做血仆。

而男主是被抓到古堡的,他难忍血仆生活,找到机会趁机逃跑,渴望逃离女王。

但女王很快得知男主逃跑的消息,男主被抓了回来,关进牢中数日。


第一幕:男主被牢头送到古堡大厅,女王亲自审问他。

男主第一次见到女王的真颜,瞬间沦陷,欲罢不能。

女王见他十分英俊,也很心动,心中欲望之火熊熊燃烧。女王狠狠地疼爱了他一番。


第二幕:两人深爱彼此,男主发誓永远只服侍女王一人,两人完成契约仪式,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。


全剧终


主演:季蕴心(人类血仆),安娜(血族女王)


季蕴心送给安娜的中秋礼物


中秋节前夕

钟坎渊收到传瑞给的两张舞台剧vip票,拿在手里看了看,看到主演那一栏写着几个大字--传瑞(血仆),安娜(血族女王)。

“老季啊,这次舞台剧你俩亲自上场啊?”


“安娜写的,这不中秋节快到了吗,想给我家女王一个礼物。”


“这礼物可以啊,期待二位的演出。”


季蕴心精心布置这次舞台剧,从服装到舞台装饰,都亲力亲为,还让乌恒璟设计了舞台剧的海报。

乌恒璟一收到委托和VIP票就把舞台剧的消息发给珞凇了,乌恒璟顺带向传瑞哥要了张给甜冉的票。

“先生,传瑞哥要演舞台剧啊!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先生,我们中秋也去看吧!”


“当然可以。”


舞台剧的消息一经传出,黑阁会员群就炸了。

“这次舞台剧是两位主理人主演!这太少见了,这剧必看啊!”

甜冉看到群里会员抢不到票而发愁的消息,嘴角微微勾起,心想,“小爷我早就有票了。”


“天境,感谢你的票!要不是有你这个内部人员,这次搞到票可真难。”


乌恒璟:“谢啥,以后有啥想看的剧和我说就行,我比较方便。”


中秋节当天夜晚 黑阁

演出前 幕后

季蕴心换好血仆的中世纪复古西装,坐在软沙发上看安娜化妆:“女王,您的仆人准备好了~女王今天可真美~”

海藻般的黑色卷发落于胸间,一袭露肩高叉红色礼服,映衬的肌肤如雪,在淡淡的灯光下宛如盛开的白莲,而白皙迷人的双腿在黑色中绽放无声的诱惑。安娜正认真抹着口红,听到传瑞的声音,转过头,走过来坐在沙发扶手上,挑起季蕴心的下巴,

“我哪天不美了?嗯?”


“女王当然每天都很美啊!”


季蕴心欣赏着自己的女王,

“女王,这个中秋礼物您还算满意吧?”


“那就得看你在舞台上的表演情况了。”


“包您满意!我的女王。”


同时,vip们正聊着传瑞和安娜的那些年,分分合合,原来如今恩爱的两个人,过去也经历了风风雨雨。

    随着舞台幕布缓缓拉开,vip们停止了闲聊,专心的欣赏此刻的甜蜜演出。


幽暗的古堡,墙壁被藤蔓缠绕,古堡大门敞开,铺着红毯的大厅里--

身着一袭复古西装的季蕴心正标准的跪在舞台中央,双腿分开,全身被铁链束缚,身上还点缀着斑驳的伤痕。男人低着头,却有一股强大气场。女王手持长鞭,走到他的身前。

    

“你就是这样服侍你的主人的?还想逃跑?嗯?”


安娜玩弄着手里的鞭子,抬眼看那向跪在脚下的男人。

    男人仰起头,在嘴边的狠话却迟迟说不出口,原来今天的女王并没有戴面具,男人第一次看到真实的女王。面前这个魅力十足的女王正狠狠地撞着他的心。


男人从没见过使他小鹿乱撞的女人,这位女王,便是第一个。


与此同时,男人仰起头的瞬间,女王也沦陷了。他是如此英俊,女王迫不及待的想吸食他的每一滴血,咬进他的每一块肉里。

男人也终究还是被欲望打败,渴望着女王的宠幸。


“仆人知错,请主人责罚。”男人埋着头,不敢再看女王。


“血仆不乖可是有惩罚的哟,不知道你受不受得住。”


说罢,安娜扬起手中的长鞭,甩向季蕴心的背。

“咻,啪!”鞭声充斥着整个舞台,安娜一下一下的鞭打着季蕴心的背和臀,不轻不重。

二十鞭行毕,男人的后背道道鞭痕清晰可见,薄西服没有任何抵御能力,在鞭子的威力下,西服也有了几道裂痕。女王蹲下身,抚摸着地上微微颤抖的男人。


“还逃么?”女王在男人耳边轻语。

男人更加控制不住内心的欲望,

“女王,吸仆人的血吧!我甘愿一辈子做你的血仆!”


“来人,把他送到专属房间。”

情景转换到女王明亮的专属房间。屋内设施齐全,应有尽有。

“你坐在那,让我好好宠宠你。”

安娜手指着不远处的方凳,玩味地看着季蕴心。

男人应声坐下,安娜立即咬上了他的锁骨处,一阵铁锈味充斥口腔,

“你真咬啊?”季蕴心耳语道。


“好好表现,我的血仆。”


“嘶,轻点轻点。”


安娜咬过锁骨后,又攻击了男人的唇,季蕴心忍不住想偷摸老婆一把,安娜刀他一眼,季蕴心只能作罢。两人热烈的亲吻着,仿佛并不是在舞台演戏,而是在真实的表达爱意。


第一幕完


中场休息


    “女王,你打的真够重的。”


“二十鞭就疼成这样,看来我之后得多疼疼你了。”


“女王~开玩笑哈,别当真。”


“哼,玩不起?”


“我的女王我随时奉陪。”

季蕴心搂过安娜走到VIP室。

“各位中秋快乐!”


“同乐同乐!”


“传瑞,演的不错啊!看不出来,你还挺有表演天赋的嘛!”钟坎渊锤了一下季蕴心的胸,笑着说道。


“女王打的真疼,咬的更疼😣”季蕴心充满宠溺的看向安娜,


“我第一幕表现怎么样?”


“可以,但我可还没尽兴呢,别忘了还有第二幕。”


“好好好!请女王您继续享受舞台。”


第二幕

幕布拉开,映入眼帘的是安娜坐在大厅的王座上,季蕴心单膝跪立在台阶下。

季蕴心:“女王殿下,您是否能接受我作为您的专属血仆?”

一袭略微紧身的西服将季蕴心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,即使戴着精致的面具,也难藏他面具下绝美的五官和令人窒息的魅力。

安娜:“我接受你的请求。”

两人起身走到舞台中央,舞台后面的幕布也立即变成了契约地的场景。昏暗的灯光下,两人的身影若隐若现,会员们期待着接下来隆重的契约仪式。钟坎渊和珞凇想起了过去传瑞向安娜认主的场景,往昔与现在重叠,流逝的日子像一片片凋零的枯叶和花瓣,渐去渐远的是青春的纯情和烂漫。时光清浅,岁月嫣然。


契约仪式开始

两人走向桌前,聚光灯集中在桌子上的契约上。

安娜咬破食指指尖,在契约上按下指纹。她牵过季蕴心的手腕,

“在此契约,你将永远成为我一人的盛宴。”


“这是我一辈子的荣幸,我的女王。”


季蕴心按下指纹后,契约从此生效。安娜小心捏着季蕴心的指腹,舌尖围绕着伤口打转,尚未完全愈合的伤口处渗出一缕血丝,她轻柔的舔舐了一下伤口。

“以此为誓,以血封笺。”


“从此,你专属于我一人,契约既定,永远无法修改。若你毁约,便成灰烬散尽。”


“仆人知晓。”季蕴心单膝跪地,轻吻下安娜纤细的手指,

“我将永远忠诚于您,女王殿下。”


画面最终停留在这一瞬间,爱,让时间静止在此刻。两人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,舞台剧也缓缓落下了帷幕。

观众们热烈的欢呼,全场沸腾,掌声经久不息,在会所里回响。他们为这绝美的一幕流下泪水,一致认为是看过的最好的舞台剧,没有之一。

“女王,您今晚还算满意吗?”


“我们晚上继续,别忘了晚上还有一场呢,小仆人。”


季蕴心一把搂过安娜,

“女王,仆人当然没忘啊,我迫不及待的等待着您的宠幸呢。”

两人一走进VIP室,老友们为他们祝贺欢呼。


“传瑞,你俩啥时候再来一场,没看够呢。”


“还想看?那可不行了。我现在只属于安娜女王一个人,别人不能随便看我。”


安娜挑眉,

“难道你过去不属于我?”

“我一直都属于你一人。”

黑阁四少其他人可吃不下今晚的糖了,甜分过高,纷纷找个理由和自己另一半过节去了。


“那我们也回家吧,让我好好宠宠你。”


你闯进了我的镜头,我按下了永远。


月下温柔光,星河绕枕眠。


山止川行,爱,漫无止境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9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隰有荷华风荷举 | Powered by LOFTER